关于推荐使用“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资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有效推动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建设工作,特推荐使用“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资源。

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简称“案例中心”)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设立,联合相关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建设的公益性、非营利性机构。 案例中心遵循“广泛征集,资源共享,公益为主,成本分担”的原则,致力于建设我国相关专业学位类别最全、特色明显、被广泛认可并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国家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有效支撑我国相关专业学位课程案例教学。“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资源服务平台开设会计、公共管理、教育、工商管理、法律、工程管理、林业、汉语国际教育、国际商务、药学、临床医学、农业等27个板块,板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样、信息权威及时,通过提供融媒体资源形成案例库资源的传播矩阵。通过在线学习和混合式教学的方式助力我校研究生课程更有效地开展专业学位案例教学。
资源网址:(
https://case.cdgdc.edu.cn/index/enterIndex.do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生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