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关于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校内送审平台校内外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育信息管理平台论文送审,请各学院对现有校内外专家库进行进一步核实、增补。各学院登录校内送审平台,对已有专家信息重新核对、整理,修正错误信息删除无效或信息不全的专家 

如果新增校内外专家数量不,可以直接在系统中添加,具体步骤如下:

登录系统盲审管理-盲审专家管理-右上角添加填写如下专家信息:

 

如果新增专家数量较大,可以填写模板,由研究生院联系技术人员导入。请严格按照模板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论文评审专家信息明细表》要求进行填写,校内专家在前,校外专家在后,一级学科、二级学科代码及名称请按照附件2:《学术型及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规范填写。

修改或者删除相关专家,找到对应专家,点击右上角修改删除即可进行修改和删除工作。

各学院校外专家的人数应不小于本学院校内硕导数。电、动、自动化的校外博导专家库,应提供15-20名校外博导。

请各学院在109前完成专家的修订、增补工作。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

                                                    2019年9月1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位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