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站通知]关于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进站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各位导师、研究生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与我校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工作站负责人向我校提供了《海南电网公司2019年科技项目情况表表中详细列出了2019年海南电网公司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名称研究内容预期成果建设单位、需求专业

报名对象:以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为主

“海南电网研究生工作站校园宣讲会PPT”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工作站的情况,包括进站研究生管理、进站研究生待遇内容,便于研究生深入了解

经选拔进站的研究生实习地点在海口市海南电力科学研究院,进站时间一般为一年。工作站为进站研究生购买在站期间保额不低于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负责研究生在研究生工作站工作期间的相关费用(如研究、实验费用,因公往返学校和工作站之间的旅费等),并每月发放生活补助费每人每月3500元津贴为研究生提供具备良好条件的公寓住宿(一人一间)。

需求名额有限且用人单位审核标准严格,所以请有意向报名的研究生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和导师认真研究《海南电网公司2019年科技项目情况表》后选择与自身研究方向相同或相近的项目申报,不要盲目申报。

报名研究生填报《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进站硕士研究生报名表》,研究生填写“研究生个人简介自我评价”时,最好写清自己选择的进站项目与自身研究方向的相关性,完成项目所具备优势等,报名表一式三份51717: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研究生、导师需签字)及电子版报给学院秘书,学院统一审核后,推荐优秀的专业对口学生申报。

学院秘书520日上报报名表(盖学院章、主管领导签字)及电子版研究生培养科经研究生审核后,报送海南电网研究生工作站,最终确认进站名单。

                                           研究生培养科

                                             2019-5-10

另附材料

1. 海南电网公司2019年科技项目情况表

2. 《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进站硕士研究生报名表》

3.  海南电网研究生工作站校园宣讲会PPT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生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