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落实“学校党委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4月月报

发布时间:2019-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修订的《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试行)和制定的《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违纪处理规定》印刷后已下发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培养单位正在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学习。

2.《东北电力大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施意见》(试行)(东电研工[2019]2号)在校长办公会通过后,通过红头文件下发给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实施落实。

3、目前已有4个培养单位设立院研究生会,其他培养单位也正在根据实际情况完善院研究生会的机构和人员。

4、狠抓研究生学风、考风建设,研工部和研究生部联合对4月进行的研究生考试进行巡视,发现违纪考生6人,给予严重警告处分,促进良好考风和学风形成。

5、召开“作风建设年”研究生专场座谈会,征求到原汁原味的意见和建议20条,已反馈给相应部门。

6、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指导校研究生会开展2019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约有400余研究生参加,150余人获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