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落实“学校党委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3月月报

发布时间:2019-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修订的《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试行)和制定的《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违纪处理规定》已在校长办公会上通过,等待印刷后下发。

2.《东北电力大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施意见》(试行)的初审稿已经完成,待校长办公部会通过后实施落实。

3.通过新学期学生证注册、严格执行请销假、“扫黑除恶”承诺签字等形式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

4、目前已有3个培养单位设立院研究生会,其他培养单位也正在根据实际情况完善院研究生会的机构和人员。

5、狠抓研究生学风、考风建设,研工部和研究生部联合对3月进行的两场闭卷考试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促进良好学风形成。

62017级研究生心理测评已完成,结果也已发给各培养单位,各培养单位根据测评结果通过各种方式及时了解情况,关注研究生心理,避免危机事件发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