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研究生社团招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生活,为社团注入新的活力。1021日中午12点,我校2019年研究生社团招新工作在研一公寓门口火热进行。

中午11:30起,各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招新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充分的准备工作。参与此次招新活动的有数学建模社团、志愿者协会、篮球社、排球社、足球社、网球社、羽毛球社、舞蹈社、摄影组、撰稿组、跆拳道社Ra镭乐队12个社团组织。同时,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全程辅助各大社团的招新工作。

   期间,为吸引更多研究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各社团纷纷张贴出海报进行广泛而直接的宣传,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东电的研究生学子们也都踊跃报名,招新现场气氛活跃且欢愉。

下午1:30左右,各社团顺利完成招新工作,本次招新历时个小时,让更多的研究生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有机会、有平台发挥自己的特长,极大的丰富了研究生们学术之外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研究生社团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校园活力,增强校园精神文化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