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元梦新曦·旦愿有你”研究生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元梦新曦·旦愿有你”2020年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新年晚会于1230日晚6点在校礼堂举行。校党委李忱副书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并与各学院研究生们欢聚一堂。

伴随着Glory乐队和Ra镭乐队的炸裂开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一支支舞蹈婀娜多姿,一曲曲歌声婉转悠扬。精彩的乐器表演更是如天籁之音,余音袅袅。晚会的现场气氛热烈,到处都是欢呼的海洋。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更是用一次次的欢呼声与尖叫将晚会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伴随的校研究生会“我们都是追梦人”合唱的结束,本次晚会也圆满落幕。在80分钟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着新时代研究生们别样的风采。抒写着属于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们的新篇章。此次晚会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精神风貌,更加利于我校优良校园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1C2E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