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研究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东北电力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展现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艺术风采。2019年6月20日晚6:00,“桃李共贺七十华诞,芝兰同绘美好蓝图”庆祝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研究生文艺晚会在校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莅临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杨宝忠副书记、校纪委李东玲书记、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研工部、研究生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全校各年级研究生、留学生欢聚一堂,观看晚会盛典,共同为母校庆生。
     晚会开始前,舞台大屏幕播放了来自研究生各班级的祝福视频,伴随着震撼的倒计时钟声,激情炫酷的灯光秀班长舞《大碗宽面》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钢琴伴唱《歌颂者》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祝福,歌声惊艳全场,余音绕梁,掌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动感活泼的爵士舞《perhaps》将晚会的气氛点燃,热情洋溢的舞蹈彰显了研究生不凡的精神面貌。青春洋溢的舞蹈《电光筑梦、耀舞青春》;舞蹈《卷珠帘》等节目,歌颂了东电七十载的时光流彩,桃李满天下的辉煌荣光。诗朗诵《东电韶华七十载》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顶碗舞《蒙古族的旋律》更是惊艳四座,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手语舞《国家》将晚会推向高潮,东电人用手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十年,东电在奔涌向前的时代洪流中续写荣耀与辉煌!
     晚会在《国家》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与会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七十载,风雨兼程,积淀深厚底蕴;七十载,展望未来,携梦东电,扬帆起航!

     169C4      15A5D

 

             192C6           224DD

 

 

 

 

   15C83              1B233

 

F460               1EC20

 

              

                                    19A87    14C0F                  1CAAE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