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东北电力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有关单位:

按照东北电力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若干意见》(东电党办发[2021]13号)文件精神,根据东北电力大学“十四五”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之“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培育实施办法”,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我校第一届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报校长办公会审核,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周云龙申请的“《高等流体力学》研究生课程体系改革和教材建设与实践”等10个成果获批2021年学校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坚持以育人为本,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同时希望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推广和应用研究生教学成果,切实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2021年第一届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生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