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研究生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研究生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9日下午,研究生院督导组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督导会议,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祝贺主持会议。

会上,督导组就本学期前十周教学情况与近期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答辩情况进行了深入点评并交换了督导意见。祝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高质量研究生培养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快速高质量发展,要把研究生授课质量、开题、中期、答辩等环节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持和加强研究生学术质量培养,推动教风学风的深度融合,为学校十四五研究生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开创我校研究生教育稳中有进的新局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43762921\Image\C2C\DOGW~(KR1C)0X@(G~~16L1E.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43762921\Image\C2C\RDO@4]B4HC4X2AMSUGWFT[2.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生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