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学校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于1210日下午1330分在校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忱,研究生院副院长祝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及研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工部部长王琦主持。

会上,王琦部长对研究生二级管理改革一年来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

接下来,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高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书记张鹏、自动化工程学院副书记马崇升、艺术学院副书记黎斌分别就本学院研究生教育相关的制度落实情况、日常管理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之后,各学院副书记结合本院研究生管理和教育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发表讲话,李书记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三个重点进行了展开和总结。他指出各学院领导老师应该做好本职工作,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原则,切实的做好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为让学校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毕业生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召开此次研讨会为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校院两级管理模式,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新台阶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琦部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李忱书记讲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