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东北电力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提高学术水平,启发学术思维,提高学生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依据研究生培养工作基本要求,201979日上午8:00,东北电力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宣讲会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学术论坛第一阶段由校研究生会科技创新部负责向全校研究生进行论文征稿,将征集的论文进行整理、归类、初审,将合格的论文送审有关专家进行评审。第二阶段由专家进行评审,并确定获奖名单。第三阶段由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学参加宣讲。宣讲中,每位参赛选手就自己的参赛作品以PPT形式进行解说将自己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进行阐述。本次学术论坛由来自各学院6名研究生辅导员33名参加宣讲大会的选手进行评分,评选出本次论坛的最佳语言表达奖和最佳PPT奖。除此之外,研究生工作部将对提交稿件和获得名次的研究生给予表彰。

此次学术论坛,培养了同学们的学术交流能力,拓宽了学术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进一步营造了我校浓厚的学术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研究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