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学校召开学科建设重点工作第二次督导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重点工作第二次督导会

 

20196279:30学科建设重点工作第二次工作情况汇报督导会在思成会议厅召开,会议内容是按照学校学科建设重点工作日程安排,督导博士点申报学科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其他博士/硕士授权一级学科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学校李国庆书记,王建国副校长,党委常委孙灵芳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学校博士/硕士授权一级学科(专业学位)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秦力主任主持。

首先,3个博士点申报学科汇报了56月份完成的工作和78月份拟开展的工作,11个博士/硕士授权一级学科针对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汇报了56月份完成的工作和78月份拟开展的工作。然后,王建国副校长针对下一步的学科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部署。最后,李国庆书记强调,有些学科的工作比较扎实,但个别学科的工作目标不清晰、任务不具体,大部分学科的人才引进工作效果不明显。各学科应进一步明确本学科工作目标和年度建设任务,找准差距、精心组织,利用有限的时间,精准科学地确定工作落脚点,尽早撰写申报表。同时在科研项目的组织上要做到“顶天立地”,保证科研工作的可持续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科建设